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口译案例

  • 译国译民助力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举办圆满成功

    10月15日至20日,由国家电影局指导,福建省人民政府、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福建省福州市成功举办。其中,译国译民公司为本届国际电影节提供全程为期6天的专业口译以及笔译服务,协助主办方完成包括口译服务在内的各项管理工作,译员的专业度和职业精神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许。

  • 译国译民顺利完成砂之船25周年庆典同声传译服务

    会议中,上海译国译民翻译公司为其提供高端同声传译服务及大会同传设备。国内最大的创新型奥特莱斯开发以及运营商——砂之船集团项目推介及签约仪式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同时,又是砂之船成立25周年的日子。

  • 译国译民顺利完成“塞浦路斯-国际而专业的服务中心”研讨会同传项目

    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塞浦路斯-国际而专业的服务中心”研讨会顺利在上海希尔顿举行。我们译国译民作为这次研讨会的翻译单位,也圆满完成同传项目。

  • 译国译民顺利完成国际葵花籽油理事会成立大会同声传译服务

    国际葵花籽油研讨会在上海喜来登酒店举行,同时宣布国际葵花籽油理事会在上海成立。会议中,译国译民翻译公司为其提供高端同声传译服务及大会同传设备。该理事会成员由俄罗斯、乌克兰、阿根廷、西班牙等7个国家葵籽油领域专家组成,将成为国际最具权威、专业的葵花籽油协会组织。

  • 译国译民顺利完成滨海城市国际合作圆桌会议同声传译服务

    译国译民翻译公司顺利完成滨海城市国际合作圆桌会议同声传译服务。会议中,上海译国译民翻译公司为其提供高端同声传译服务及大会同传设备。本次会议由嘉兴市政府主办、嘉兴港区管委会承办,在上海隆重举行。

  • 译国译民顺利完成亚洲船东论坛第25届年会同声传译服务

    由中国船东协会主办、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承办的亚洲船东论坛第25届年会在上海举行。上海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为其提供全程的同声传译及高端设备服务,包括5月18日下午的行业论坛(30人),晚间的欢迎晚宴(300人),及5月19日的正式会议(220人)。

​ ​